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GRAHAM 格林漢】左冠計時機械腕錶(2SWBB.U36L.K58N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GRAHAM 格林漢】左冠計時機械腕錶(2SWBB.U36L.K58N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消除細紋去粉刺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GRAHAM 格林漢】左冠計時機械腕錶(2SWBB.U36L.K58N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GRAHAM 格林漢】左冠計時機械腕錶(2SWBB.U36L.K58N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12874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GRAHAM 格林漢】左冠計時機械腕錶(2SWBB.U36L.K58N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格林漢完美哲學: 堅持超越自我,淬鍊永不妥協的完美

英國腕錶品牌格林漢(Graham)自創立以來始終以追求卓越表現為目標,

而其獨有之純正英式風格、超大錶徑和左冠的軍事化設計更使其突出耀眼,深受愛錶人士愛戴。

Graham 始終堅持在完美中追求超越極限,突破自我的品牌精神,

更使其推陳出新,不斷帶來更多亮眼表現,令人讚嘆不已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